親愛的Kevin

距離99.9.9至今已經整整一年了

還記得去年的我們在區公所內簽字蓋章換發身分證的情況嗎

我們早早就起床去公所內佔個好位子

那一天的日子很特殊,就是這9999四個數字,讓大家為之瘋狂

我們明明是屬於不會追逐那種事情的人

卻也湊熱鬧地去跟人家在這天登記結婚與換發身分證

還得到了一張公所用心自製的結婚賀卡

裡面有我們站在區公所前,且公所費盡心思所輸出的背景海報牆面拍的照片

卻也彌補了我們沒有去拍婚紗照

這大概是我們目前為止做過最符合潮流的事

想來其實也不錯,這個數字真是非常好記,想忘也忘不了


其實,我沒有想過會嫁給你

我想,就像你沒有想過會娶我一般

2001年的那個夏天,我們剛剛遇見

兩個人就好像鐵軌的平行線一樣,完全不會有交會

一晃眼六、七年過去了,我們都在各自的世界生活


我想,你真的很努力

努力要我們在一起


前天夜裡,我們在villa32吃飯時

你說這一年來很謝謝我的照顧

你說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尤其在急診室的那天,你覺得很害怕也覺得很遺憾

為什麼沒有早一點告訴我,請我到你身邊來

那一刻,你真的覺得你很可能會失去我


說著說著你眼眶裡充滿淚水

我也是

為了不讓眼淚掉下來紀念結婚週年

我故作輕鬆的說:是我失去你吧!


其實,和你在一起這幾年我一直過的很開心

在生活和心靈上我都覺得很富有

內心裡也常常因為錯過太多年

所以相處起來格外的珍惜


Dear

拖你的福我可以吃到高級料理也可以吃到滷肉飯

可以住好地方也可以去露營

你說我們要好好這樣享受人生下去

你會帶我去吃好料也去好玩的地方

就好像一天來回六十石山之後住進villa32

一切都在安排之中

一切也都在意料之外

不過不用懷疑的是,我們都會在彼此身邊

一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棵酸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