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出心型的巧克力蛋糕的時候

當要插上33歲蠟燭的一刻

我著實懷疑

SP拿錯蠟燭了吧

是這個數字嗎

有點不敢相信阿~

親愛的大家:

距離33歲生日已經過去好幾天了

30歲的時候還沒有覺得歲月的可怕

不知道為什麼,時間這個點,停頓在33的時候,我有點傻掉

後來我仔細想了一下,結婚之後,我有點怕時間快速的流逝

2011年底時,

在無聊的塞車中硬要K陪我回想2011年的十大事件,

我拿了早餐紙巾來抄寫 

卻怎麼樣也湊不滿10件...想來想去都是氣胸(笑)

那一天,那個夜晚的急診室,K的白色襯衫因為冒冷汗溼透了

因為病痛在他的身上,我從來不覺得或者該說我心裡沒有興起會失去的念頭

 

清單上逐步列出2011的事件之後

我問他:那麼2012要做的十件事情是什麼

他說:只要五件就好

我們輪流說出自己的希望

卻發現,我的希望其實還蠻渺小的

1. 馬拉松 = 1.生一個孩子

兩個人的1.差異很大(笑)

 

有的時候要去回想過去,會發現忘記了很多事情

我們也都會忘記去年生日收到對方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也許,內心裡有一種對於April努力帶給大家歡樂的習慣

漸漸的,總是喜歡這樣人多的場面

喜歡大家聚在一起,即使聊著沒什麼營養的主題

我的先生頭腦比我好很多,以至於很多時候總能帶給我很多驚喜

譬如在我們靜靜渡過2/1日那一天的晚上

睡覺前讓我不小心壓到一個大紙袋

紙袋裡面有件夏天的涼T,然後莫名的被我數落說

明明是很冷的冬天不送毛衣或外套,來個這麼一件夏天T恤

我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我還是欣然接受,並且在隔天的10度低溫下配合他的要求穿出門

然後去參加了一個我渾然不知道的粉紅Party

這一切都很完美

雖然前一晚,收下粉紅T恤之後,我快速睡去

2/2日的凌晨12:00整

一個40歲的人了,還能用電音版的生日快樂

大吼大叫的在床上跳來跳去

高聲的唱生日快樂

而且就在我流口水的時候

我先生真的非常在意我,想要帶給我快樂

日子就應該這樣過著

該熱鬧慶祝的時候不要客氣

該低調安靜的時候也要很自在

有生小孩就有三個人

沒有生小孩還是擁有很多人

都沒有關係的⋯⋯

在心裡真的很感謝這樣的付出與陪伴阿~(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棵酸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