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7月15日

悶熱多雲依舊,聽說台北市昨日中午創歷年新高來到了37.9℃。

 

暑假已經進入第15天

今天花了一整個上午清理後院的花草

也不知道是不是適合播種的日子

把婆婆給我的九層塔種子順道種了進去

 

暑假的重點運動大概是請先生培養我的球技

所以這幾天的晚上我們都去球場PK

對於跑步失去了耐心

推拖給膝蓋說他不行了

然後重拾籃球的熱情與手感

我發現跑步的時候不會笑

打球倒是一直在笑,笑對方亂投

防守的時候也可以亂打先生的手,亂踩他的腳

昨天晚上還有人邀請我們一起打

被我先生斷然地拒絕了

我問:為何不一起玩

他回:小孩子打球都很認真,等一下受傷

 

通常熱身之後,兩個人個防守一場六分的比賽

就可以滿身汗的散步河堤緩和一下情緒回家了

 

KO媽說這是一種情趣(笑)

 

暑假第10天,我載KO媽一家三口前往林口探望小饅頭的路上

她這樣說:很多夫妻有了孩子之後,更不會去培養生活上的情趣

孩子休息了,自己也想各自休息,很難提得起勁來,培養情趣

 

小饅頭長的很大,和jaimee差不多重似的

那天下午在小饅頭家也聊得很開心

兩位母親可以不停地一直交換育兒經驗

我在旁邊發懶陪著這些個孩子們

我其實很喜歡他們,但更有一種玩玩也很好的想法

所以MC又來找我了,我想一定是我老是有這種心態(笑)

 

暑假第11天,小黑蚊攻擊的地方還是嚴重,我換了一家醫院

帶著媽媽去星巴克喝咖啡,整整喝了兩個小時,才輪到我看

母女倆倒是聊了不少天

名醫開了一大堆擦的和吃的藥,並告誡我說,你這不仔細照顧以後會留疤

我看了看我的腳,God!確實噁心

 

暑假第12天,託了西島小姐的福,我們大家在『貓食堂』替巨蟹座慶生

『貓食堂招待所』不是『屋頂上的貓私廚』

一樣的兩位主人,不一樣的氣氛,不一樣的環境,吃出了不一樣的味道

雖然我自己還是愛著頂樓上的無拘熟束的氣氛

愛著貓咪進進出出的樣子

且沒有吧台阻隔了距離

當然不變的是他們對於食物和人們的熱情

每一口都吃的到用心的幸福

然後我發現謝胖胖留了鬢角,可以隨意留出鬢角的人實在不容易

認真活著的人看起來就真的很幸福

 

暑假第13天,和先生度過了慵懶的週日上午,也認真的煮了菜招待KO媽一家

KO爸笑說這裡是龜私廚

 

暑假第14天臼井靈氣一階的授証,晚上Kevin問我有沒有收獲

我說:有啊!我希望我最大的收獲就是學習幫助關於放鬆這件事情

我知道我們活著這麼多年,都歷經了生活上各種事情

所以有時候的我,也蠻認真在思考活著的生命價值與存在之道

 

世足賽結束了

這應該是這個暑假最大場與我無關的嘉年華會

昨天的新聞,都在輪播messi的眼神

messi的臉很落寞,眼神也很空洞

他眼睛無法看見自己手上拿到的金球獎

他不在乎,他在乎的是冠軍

如果messi也有學習靈氣的話,他應該會知道,這是宇宙的最好安排(笑)

20140712.jpg

*Pm2:05經由Roy和胖胖的手這是我見過最美麗的蛋糕!青和KY~35歲生日快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棵酸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