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7月25日

風有點大,颱風走了1天,午后下了場雷雨。

 

昨天,我向家人提出了,替來Qidu過暑假的烏龜取個名字

(寫英文的目的在於,姊姊去了Florida度假,烏龜也覺得是在這兒度假

我希望牠能有個名字,這樣牠才知道我在叫牠

姊姊提出了那不然就叫『龜甲萬』

我大笑了,因為牠的殼真的好像龜甲萬

Kevin說:還是取英文名字

然後烏龜被正名了

英文:koma  台語:控肉(笑)

這樣就跟龜甲萬距離不會太遠

 

今天早上我去餵食的時候

一直koma、koma這樣地叫牠

希望不會恨我們(笑)

 

鄭多燕的威力太強大,讓今天全身痠痛到不行

暑假都快到尾聲了才決定正視減肥這件事情

距離我量體重,眼珠子掉下來的那一天應該也過了兩周

那一天磅秤上的數字來到了50.7

其實我有被嚇到(笑)

是說過的太安逸了嗎?三餐也被餵食得太好

但,經過鄭多燕的洗禮,我在內心暗暗發誓

如果能少跳一天鄭多燕,我願意少吃幾口飯(笑)

只是很多事情,好像是註定好的

就像是吃晚餐的時候也邊看米其林大廚做菜

然後一直在做甜點

我問kevin他覺得我的天份是什麼的時候

他竟說出烹飪

所以,其實,關於50.7這件事情

我應該不能太在意

因為只要我持續不斷地關注料理

那麼就該接受這樣的事實

接著立馬約先生去打球,今天不跳鄭多燕了

 

暑假第23天,麥德姆從台灣中間穿過,讓大家放了一天颱風假

這一夜很好睡,我和kevin半夜都沒有醒的睡到了10點

醒來的這個早上,總覺得麥德姆很平靜

以為可以這樣靜靜的來,悄悄地走,不留什麼痕跡

只是比起金城武樹的倒塌,晚上的空難消息還更讓人震驚許多

有點無法接受,卻也掩飾不了這樣的劇情

那一種大家都鬆一口氣的時候,意外就這樣降臨

麥德姆走的時候飛往澎湖的飛機也帶走了一些人

 

暑假第22天,在家裡工作,開始研究2015年北海道的露營旅行

暑假第21天,去看了一場電影

暑假第20天,度過了一個人的週日時光

暑假第19天,在家裡開了游泳pa

暑假第18天,吃到涵碧樓美好的下午茶

暑假第17天,又去顏氏牧場露營

暑假第16天,做了生日蛋糕、剪了頭髮並在晚上幫tiger過40歲生日

暑假第15天,在家裡工作

 

暑假快過了,我從一周前就開始對自己做收心操

一個月的日子沒有什麼太大的surprise

卻有著淡淡微酸的放空感

需要在某些時候完全放掉對某些事情的關注

才不會讓自己掉入一口井裡面

20140725.jpg

*Pm5:37南投顏氏牧場是先生心中的No.1,這一夜,我們又包了整片草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棵酸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