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文先生

又來到一年一度你的生日

做為你太太的我對於去年買按摩油給你當生日禮物這件事情感到抱歉

因為整整一年只開過5次吧,我想...(笑)

這幾年,結婚後的這幾年,拖你的福,拖朋友的照顧,拖家人的守護

我們一直生活的很好,很開心

時不時的吵架,時不時的合好

我們什麼都沒有缺

仍舊只缺一個孩子(笑)

以至於今年我的生日,你問我想要什麼東西的時候

我腦中一片空白

我想不出什麼我想要的

趁晚上洗澡的時候,安靜地仔細想了一下

然後告訴了你,我想要吃牛排,想要和我爸媽一起去吃牛排,請安排。

 

這些日子,換我問你,你要什麼禮物

我故意問你,一直問你,就像你問我一般

想讓你清楚知道那種一直被問的感受

但我想,你的感受如同我一樣

腦中也一片空白

所以你回答不出什麼

你過的太好,太幸福

朋友們都這麼說(笑)

 

那就自行製作列印10張按摩券吧

我這樣開玩笑說著

 

親愛的文先生

再一次的說生日快樂

很慶幸不只是你的女友

很慶幸我們是家人

愛情他仍舊存在

卻也能讓我們光明正大的

當成家人被相互支持著、守護著

今天,請安心的享受,我為你安排的生日禮物

這個旅程

這些自由

45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棵酸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