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dee:我要留著剩下的柳橙汁,等一下要跟虹青阿姨敬酒。

Kodee很懂得婚禮,卻不知什麼叫「求婚」

 

親愛的虹青:

好像很久沒有寫點什麼給妳

除了偶爾旅行的明信片

大學畢業之後,很久再也沒有文章式的書信往返

這讓我想起高中的時候,蕭導出的週記功課

她請我們寫下給最好朋友的一封信

那是第一次我很認真的寫下給妳的一封信

 

和妳還有啟智在內心裡面有種特殊的情感

因為七堵這個地方的聯繫

後來,你搬離開了這裡

我和啟智還是繼續住在這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竟在結婚後繼續在這裡生活

和kevin在七堵生活著

 

你曾問過大家關於結婚的事情

大家七嘴八舌的告訴你結婚真正的真相(笑)

其實那都不準

只有妳自己真正的踏進去,妳才會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

有時候妳會覺得很難,有時候妳也會懷念起單身的生活

但更多的時候,你會發現互相陪伴的生活其實很安心

很安心睡前旁邊有個人可以讓你跨腳

很安心醒來的時候看見對方張大嘴的在打呼

 

上個禮拜,我們不小心磋破了Danny要跟你求婚的計畫

讓我們大家直冒冷汗

因為我們知道,妳比任何人都需要更多準備來決定要不要接受這一個承諾

我們好怕沒有驚喜,也很怕妳會膽怯

那麼多年的友情,我們用所認識的妳在想妳

但是,今晚,看著這一切,看著妳的改變與轉變

我們知道,妳已經準備好了,妳其實變得勇敢和幸福

魯魯說:虹青選的人不會錯

 

親愛的青

希望妳能享受這些上帝的最好安排

希望妳幸福

而我們也一直都會在

 

感謝上帝,阿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棵酸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