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

2014年的這個夏天

我們曬得很黑

黑到我覺得我手上的銀色tiffany銀色結婚戒顯得更閃爍

婚戒上面沒有大顆的鑽石

只有一顆小小的1分微光點綴

 

親愛的kevin先生

又這樣來到了結婚的第4年

台11線的大海依舊蔚藍

想要好好享受東海岸太陽的魅力

然後建立起海邊露營的藍圖

9月9號這一天

看著眼前太平洋上的太陽緩緩從地平線升起

雖然被雲遮了大半

但,這就是旅程奇妙的地方

 

有人群恐慌症的我們

也沒想過4週年的結婚旅行會和中秋連假接在一起

雖然在此之前萬分掙扎

 

為了逃開人群,在清晨時分出發

旅程的第一天,傍晚開始下起大雷雨

雷雨正大的時候,我們在翰品享用姐夫請的結婚大餐

那一晚的雷雨嚇走了所有對海邊露營有憧憬的人

一大群的人在第二天散去

第二晚,只有我們留下

我想,也只有我和你在第一天晚上離開營地就沒回去過

我們好好的在五十米深藍睡了一場好覺

所以第二晚幸運的有著牛山呼庭的包場場地

和兩顆無所畏懼的心

是啊!我們沒有見識到那些搭建在陵線上面

飽受大雨與害怕被雷擊中的人的模樣

所以,才能有第二天的寧靜安靜夜晚

和兩份7-11便當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一起旅行的時候

內心常常會覺得

再也沒有比你更合適的旅伴

 

想結婚的念頭沒有忘記

一起生活的初衷啊

仍舊時時躺在我心裡

 

旅行的意義存在我們心中

有沒有冷氣都沒有關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棵酸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