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是會發現
那些秘密(笑)

親愛的Kevin先生
這是我們結婚的第六年
要不是雪山的天候不佳
我想我不會看見東京八王子市高尾山的豔陽

我不知道你打算什麼時候送我那份你認為你已預藏好的禮物
對我來說,結婚紀念日就是旅行日而沒有禮物
我卻在幫你收拾包包,瞥見了那知更鳥蛋藍的小盒子

你告訴我:六年前就該給你的
那一刻,其實我流下眼淚

親愛的Kevin先生
我們相遇的很早,卻相愛的很晚
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沒想過會結婚
內心以為只要相愛根本無需任何證明
那一天,我清楚地記得你坐在馬桶上
新聞說著:很多新人趕著99/9/9這天去登記結婚
這樣結婚證明書上就會出現9999
以為這樣就能相守到永遠
其實很傻,不是?
但,我們也跟著去了(笑)




我沒有披白紗
我們沒有拍婚紗照
對於所有婚禮的憧憬和心思
都被我和我們拒絕了
我沒有收到你準備「所謂的鑽戒」

6年了,時間過得很快,快得很嚇人
對我而言,那些情感和包容過的日子
在6年後的今天,我收到了卻更顯珍惜

謝謝你每年的此刻都和我一起重視
用這樣的時間點回想那些初衷
即使,我看見你的時候,心不會再跳動的那樣迅速
Dear!結婚快樂!6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棵酸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